少帅大健康联盟成立 共筑健康产业新生态

2016-10-18

“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正迎来黄金政策机遇。20161018日,海南养生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武、福瑞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闻、四川和福医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世会医学博士、四川两江流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段立赋、上海若泓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石富强、乐斯集团总裁孙志拥、福瑞至控股有限公司CTO曲子龙等大健康领域企业家、专家齐聚成都力宝大厦福瑞至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共同召开“汇聚正能量,共筑健康梦”主题沙龙,抱团成立“少帅大健康联盟”,创设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建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大健康联盟品牌。

3.png


据悉,“少帅大健康联盟”成立仪式由养生谷集团董事长吴少武主持,联盟初始成员企业7家,因怀有同样的健康梦而聚在一起,产业链链条基本完备,集聚效应不断增强。他们分别是致力于构建每个人的健康经济分享平台“一生约”的福瑞至控股有限公司;深耕中国健康养老服务业建成中国首个“线上线下+健康养生+一站式深度体验平台”的养生谷集团;从事基于互联网的大健康、大旅游、大生态产业的四川两江流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首家健康全产业链C2B2O诚信服务平台和中国首家精准养生健康管理平台“帝九健康”和众商互联零消费的上海若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曾获成都市人民政府评“民营房地产企业十强”的成都乐斯实业集团;从事新建医院的规划设计及投资、老医院的并购托管及运营的四川和福医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优质肉制品的四川香草小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未来联盟将成为联盟成员之间共享信息、培训、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产业集聚和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增加成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4.png


成立仪式上,联盟发起人福瑞至控股董事长唐闻在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时表示,健康是一件人人都关心的大事,所以我公司从居家生活的

成立仪式上,联盟发起人福瑞至控股董事长唐闻在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时表示,健康是一件人人都关心的大事,所以我公司从居家生活的“最一线”出发,做了一个跟所有人都密切相关的事业—— 一生约(每个人的健康经济分享平台),直击用户痛点。唐闻还说道:“‘一生约’是一个开放的健康共享平台,我希望用‘一生约’把有共同健康梦的企业伙伴都链接起来,组建一个开放的商业生态品牌,彼此互相引流用户,从而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健康、幸福的生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被定位为一栋房子第四个配套的“一生约”,目前正专注实现建筑物及社区使用功能的系统升级,以便为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在“一生约”系统助力下的房地产项目,可以摆脱原本冰冷的水泥盒子建筑形象,升级为满含亲情的幸福居住空间。除此之外,“一生约”还建立社区生态商圈,高楼从此变村落,实现邻里互助,让家人远离孤独;养老不用靠儿子,轻松享受社区养老医疗;而一键创业,不仅给更多人提供赚钱的机会,还帮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

今天中国的服务业,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健身养生等大健康领域仍是薄弱环节,而“少帅大健康联盟”因“同一个健康梦”而发愿,在李克强总理倡导的“健康中国”的强劲风口下应运而生,建设健康产业新生态,致力于把更健康、更科学、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的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