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腾龙翔铭城将建云南首个健康智慧社区

2016-11-24


从今年9月30日开始,全国20多个城市陆续出台了限购、限贷等收紧性房地产调控政策,为过热的楼市踩刹车。急刹降温之下,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空间和机遇正在向着这个行业的本质理性回归。可以预见,未来开发商向消费者提供的不应该只是一个个普通的水泥盒子,而应该是家,是带给人们幸福感的健康智慧居住空间。

3.png


(△远腾?龙翔铭城将建云南首个健康智慧社区)                


               

专注房地产开发十余年之久的云南远腾集团作为云南房地产行业的冒险先驱,拒绝传统,勇于创新,率先携手健康经济分享平台“一生约”将旗下核心房地产项目“龙翔铭城”打造成为“云南首个健康智慧社区”,为业主解决“住得安全、吃得健康、生活得便捷”的基本生存痛点,重塑健康智慧的新型生活方式。                

搭载“一生约”平台的远腾·龙翔铭城健康智慧社区建成后,将为业主带去健康模式、物业模式、回家模式、安防模式、看家模式五大具象实用功能。一、健康模式:身处办公室的业主可以通过轻轻打开“一生约”APP,就能清楚了解家里的各项环境指标,同时可以远程启动净化设备实时调整空气质量,解决家中甲醛、苯、PM2.5等污染问题,给家人最好的生活空间;二、物业模式:业主通过“一生约”APP找到物业管理功能,点击我要报修或我要缴费,便能轻松享受上门维修和线上缴费等便捷服务;三、回家模式:业主无需钥匙,点亮手机屏幕即可开门,“一生约”智能系统感应到人回家,自动打开家中灯管,并根据业主喜好播放音乐;四、安防模式:当家中发生燃气泄漏时,系统自动关闭燃气阀门,同时“一生约”APP远程紧急报警,提醒业主实时处理。当发生异常闯入时,系统立即触发“一生约”安防模式,摄像头自动工作并记录,远程防盗报警,安全无忧;五、看家模式:“一生约”远程监控系统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对家庭实施远程监控,业主打开“一生约”APP便可实时了解家中的各项情况,从此远程照看宠物、看护宝宝、关爱老人不再是难题。总而言之,远腾·龙翔铭城致力于居住升级,把高楼变村落搭建友善的邻里关系,物管变村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住户变商户激活分享经济,以此为业主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健康智慧新生活方式。

4.png

(△远腾?龙翔铭城日景鸟瞰图)


据了解,远腾·龙翔铭城项目位于昆明西站立交桥东边,地处一环市中心内,总占地面积1780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958.94平方米,以高档居住为核心功能,拟建1栋17层、1栋18层、2栋20层高端住宅项目,包含户型设计有3室2厅1厨1卫、4室2厅1厨3卫、5室2厅2厨4卫,套内面积有105平米、83平米、104平米、211平米、142平米、117平米6个户型。

对于远腾·龙翔铭城的此次突破性尝试,云南远腾集团董事长唐果表示,传统套路喜欢把房地产定义为产品,理解为销售单元,注定了房地产是短周期、高周转的制造业模式,但实际上这种认识忽视了房地产的本质,忽视了房地产承载的主体是“人”,而房地产存在意义也应该是为其中的人去创造价值。所以龙翔铭城选择在这个时候与房地产转型的有效工具“一生约”合作,也是看准了为人服务的平台性前景,希望通过为业主带去最佳的居住环境和增值服务来促进销售,同时实现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到产业综合服务商的转型升级。接下来我们还将把这种模式应用到集团的另一个地产项目智苑·书香华府中,因为我相信这是未来的趋势,也是必然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