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新房交付标准!一生约让业主满意度爆表

2018-04-03

2018年3月29日, 遂宁尚城·澜庭迎来盛大交房盛典,众多业主兴高采烈而来,共同见证“智慧健康家”交付新标准的实景呈现。交房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爆,每一位业主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因为他们期盼已久的新家和传统交付的房子不一样。尚城·澜庭交付的房子均配备“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系统,住在这样的新家里健康与快乐同行,安全与智能为伴,是让业主们喜出望外的梦想家园。 


图片1.png

(△遂宁尚城•澜庭交房盛典现场)


尚城•澜庭由四川成工河东实业公司开发,位于遂宁河东新区一期中心地段,坐拥“两湖三带一湿地”优越生态环境,地处东部新城核心的都市生活商圈。因其绝佳的楼盘品质和卖房利器“一生约”的加持,2016年尚城•澜庭开盘当天即去化90%,经过2年的等待,承诺升级购房者家庭居住体验的尚城•澜庭没让业主们失望。 


图片3.png

(△尚城•澜庭业主领取一生约礼品)


“完全超出期待值,真的赚到了!”很多业主表示。现场他们收获的除了交房标配新房钥匙以外,还有一系列“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的软件和硬件设备,比如保证空气健康的空气净化器、保证水质健康的净水器、保证室内安全的智能门锁等等。总之配备“一生约”的新房,从与人生存密切相关的“空气、水、食品、安全、身体”5个维度出发,集智能家居、智慧物业、健康管理、社交娱乐、O2O服务、特色电商等功能于一体,可以为业主及家人带去洁净的空气、健康的食品和干净的水,让他们远离装修污染和室外环境污染的侵害;同时物联网智控的方式与智能硬件互联,像是为家里雇佣了保镖和保姆,保障业主及家人安全;社区生态商圈让高楼从此变村落,实现邻里互助,让家人远离孤独。住在配备“一生约”的房子里,业主可以享受一种品质、便捷、安全、健康的居住生活,同时憧憬“健康相守,多活十年”的家族亲情终极梦想!  


图片4.png

(△尚城•澜庭业主们满意回家)


其实,此次交房获得高认可度并不纯粹是因为业主们看到了尚城•澜庭的颠覆精神,更是因为业主们看到了尚城•澜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创新的诚意。以客户为本,打造让业主住起来放心、舒心的理想产品,使其新家温暖呈现,进行口碑传播,才是实现消费者体验和开发商品牌双赢的绝佳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