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约C位出道,3招助力尚城·雅庭幸福交房

2019-05-30

继尚城华庭和尚城澜庭后,“尚城系”社区早已是遂宁智慧社区人居典范,成为广大业主们的购房首选。收官之作尚城雅庭携手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用高科技打造高效的智慧社区,服务于业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 ▼ ▼

5月30日—6月2日

尚城•雅庭联合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

举行幸福交房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604101828.jpg

交房现场

尚城·雅庭位于遂宁河东新区一期中心地段,坐拥“两湖三带一湿地”优越生态环境,处东部新城核心都市生活商圈。因过硬的楼盘品质和“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的加持,开盘当天即去化90%。交房现场更是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幸福,新家验房让业主们十分满意。

 

一生约工作人员给业主发放“智能产品大礼包”

现场除了标配新房钥匙,一生约还为852户业主提供了“智能产品大礼包”包括保证空气健康的“空气兔”,监测身体健康的体脂称,护航室内安全的智能门锁,连接家居设备的智能网关。一生约定制的体脂称引来很多业主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604105422.jpg

哎哟这个还挺好使嘞,我要控制下体重了,火锅要少吃几回才行咯!by 尚城•雅庭业主王大姐。

当然,最受关注的是我们的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APP,业主们都迫不及待下载体验:

 主现场下载一生约app


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

整合了高效、安全、智能化的

物联网技术

它可是有三大绝招~

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探究竟


1、“滴滴化”智慧物业 便捷生活不出户

一生约提供“滴滴化”物业服务系统,便捷生活在家即享。不仅能直接进行物业、水电费用的缴纳,而且内置费用预存功能,业主足不出户缴费,物业轻松管理欠费。


报事报修-物业缴费-投诉表扬.jpg

一生约内设投诉表扬系统,物业及时发现并解决服务中的问题,增加了业主对物业的信任感。一生约还对各项报事报修服务收费标准进行透明化公示,切实保证业主利益。


2、智慧安防 三重保护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190604105845.jpg 

一生约在尚城·雅庭小区通过住宅内综合布线等技术,实现全面操控智能化家居,即使忘了关电关气,也能一键远程操作避免安全隐患。

QQ截图20190531135157.png 

同时,一生约利用有AI算法科技的监控系统,对该小区入口门禁、单元门禁和监控设摄像改造,三重安全防控为业主保驾护航。

QQ截图20190531124743.png 

针对小区入口和单元门禁,分别配置智能门禁和智能楼宇对讲系统,通过刷卡识别、APP二维码识别、密码识别均可开门,业主还可在APP分享出入二维码为访客开门。


3、家族健康卫士 居家养老新帮手


健康数据.jpg

一生约以与人生存密切相关的“空气、水、食品、安全、人体数据”五个维度为切入点,打通线上线下闭环,以家族为单位建立智慧健康服务平台。

我的数据.jpg

一生约健康服务平台提供健康数据采集、分析、报告、方案、健康管理和干预等综合性、精准性家族健康服务。用户的体检数据、健康数据、运动数据等各类数据均可同步到APP,通过分析,一生约会生成健康报告,并对风险项作出预警和解决建议,用户随时及时可掌握个人及家庭成员健康动向。

微信图片_20190604110039.jpg

针对社区居家养老,我们提供适老化智能穿戴设配、健康检测一体机和与之匹配的一生约老人监护系统一旦老人出现安全问题,会立刻向物业中心发出警报,再忙也能保障父母安全。子女也会及时收到报告,及时嘘寒问暖、提前预约就医,尽显指尖上的孝心。


健康小屋.jpg 


未来一生约物业管理系统将不断更新完善,引入一生约社区居民健康小屋,对十多项健康数据(血脂、血压、心电图、血氧、血糖等)进行检测、上传,并帮助居民进行健康管理四步走,即创立健康档案、进行健康监测、协助健康监测、实施健康干预,轻松实现居民健康全方位管理。

微信图片_20190604110121.jpg

一生约致力于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科技护航中国人的家族健康,愿与您携手,一起“健康相守,多活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