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约携手盖亚连锁诊所 签订共建智慧健康社区战略协议

2019-09-06

2019年9月3日,盖亚连锁诊所总经理周博一行到访一生约总部成都力宝大厦,一生约总经理余暘谷陪同周总一行参观一生约智慧展厅,随后双方就联合共建智慧健康社区商业模式和落地运营细节进行商谈,并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嘉宾合影

盖亚连锁是四川星瑞集团下属公司,集团业务涵盖医疗器械、医药、酒店、文旅、IT、养老、酒业等七大板块。盖亚诊所目前在成都有30余家门店,医护人员300余名,可针对社区居民提供完善的健康服务



合作签约照片9.3 (3).png

盖亚连锁诊所总经理周博


一生约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的系统平台开发及整合运营,共具备5大平台、37个子系统,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以及健康生态圈的构建,从安全、空气、水、食品、身体五大维度守护居民的家族健康。


合作签约照片9.3 (5).png

一生约总经理余暘谷


城市由众多的社区构成,居住在社区里的居民,技术的发展为服务的供给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更直接的触达手段。比如物管公司,最初仅仅是对房屋的管理,通过智慧社区平台的构建,可以联合居民生活各方面的服务供应商,为业主提供立体式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比如社区周边的底商,通过智慧社区平台的O2O和营销系统,可以进行不同商家间的积分通兑、流量互换、交叉营销,从而降低获客成本,提升客户黏度。再比如不卖“实体”产品的各类金融和保险服务商,有了智慧社区平台的精准用户画像,就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


合作签约照片9.3 (4).png

一生约总经理余暘谷向周总一行介绍一生约智慧展厅


对于双方的首个合作落地运营项目——川威红牌楼项目的健康服务中心,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并联合物业公司,针对业主、社区居民的基础身体数据及实际条件,提供多层次、针对性、个性化的物业+健康增值服务包。


微信图片_20190903165018.jpg


初期双方即在以下几方面实施落地服务:

1、业主家庭的线下专家坐诊、线上远程问诊服务、家庭医生服务;

2、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宣讲、老专家义诊活动的组织和开展;

3、社区居民延伸的就医绿色通道、药品购买、养老护理、健康管理服务。

接下来,双方将逐项推进上述服务,强强联合,线上线下打通,共同落实智慧健康社区的愿景,真正把健康带到千家万户,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家族健康卫士”。